close

▲Psy承認自己很痞,一點都不適合當好人。(網路圖)

富二代出身的Psy,個性果然浪盪不羈,不太在乎講話分寸有沒拿捏好。日前在參加完「第40屆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」後,接受媒體訪問,竟自爆在演藝圈一路走來,都是麻煩製造者,吸毒、花錢不當兵、對歌迷帶來不良影響等,都是他做過的事,但現在卻因為成名了,被大家逼得「不得不做個好人」。

34歲的Psy透露,作為一個富商之子,他早早被送到波士頓一家名校唸書,但卻選擇跑到伯克利大學音樂系,學習現代音樂,不過還是沒唸畢業,而且接下來一路上都麻煩不斷。



2001年,他發第一張專輯《來自精神病世界的Psy》,立馬被開了一張罰單,因為唱片有「不合適的內容」;到了第二張專輯《只為成年人》,又因為「可能對未成年人帶來不良影響」,而被禁止向未滿19歲的人士出售。

Psy還自曝,期間自己更曾因非法持有大麻,而遭逮捕,還被踢爆花了2500萬韓元(約89萬元台幣),只當輕鬆的國民役,被要求重新服役。他說:「在《江南Style》走红之前,我並不是一個態度良好的藝人,我是個混蛋!韓國人在道德上,對我没有任何期望,可是現在我卻被韓國政府授與國家級的榮譽『增進世界對韓國興趣獎』。」

但Psy一點都高興不起來,他認為「這是一個很大的責任,我實在不想要這個責任,如今卻被逼“不得不當個好人”,好成為人們口中的模範。」令他哭笑不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甜心-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