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作歌手小宇前天(22日)過29歲生日,因正值唱片宣傳期,生日當天工作滿檔,但師姐A-lin早和公司同事密謀聯手整壽星,知道被整的小宇直呼:「我真的被弄到了!」

生日當天小宇為12月8日《再一次音樂會》與吉他手彩排,吉他手不斷故意彈錯,小宇和他溝通一小時,仍進不了狀況,擔心問:「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?」看到小宇在錄音間拚命搖頭嘆氣,一旁偷拍的A-lin忍不住笑意 ,最後吉他手演出情緒失控戲碼,大喊說:「我不覺得我彈不好啊!」
小宇過29歲生日。(圖/鐵碗音樂)
▲小宇過29歲生日。(圖/鐵碗音樂)

就當小宇快發火時,大家拿出蛋糕為他唱生日快樂歌,知道被整的小宇直呼:「我真的被弄到了!」,「我原本擔心吉他手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,這不是他原本的水準。」而生日願望除新專輯《再一次》能有好成績外,也開玩笑說:「希望沒事不要再被整了!」

此外,他連生日禮物也有『被弄』的感覺,上個月到新加坡演出,看到喜歡的眼鏡,請同事幫忙購買,同事卻跟小宇說,時間沒配合上沒買到,他抱憾而歸,回台灣不斷尋覓那支眼鏡,殊不知同事已經買好,要給他當生日禮物,當小宇看到眼鏡時,開心說:「就是它!我找很久了,你們真的騙很大,但我很開心!」
師姊A-lin(右)抱病進錄音室整壽星小宇。(圖/鐵碗音樂)
▲師姊A-lin(右)抱病進錄音室整壽星小宇。(圖/鐵碗音樂)

 

天子甜心

 

天子甜心/天子特區

儲存/託售5~10分鐘

甜心官網 http://honey.tze68.com

甜心客服 0977-689012

真人百家/真人21點/撲克王/輪盤玩法/真人大老二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甜心-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