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7日,報案信箱裡來了一封信,標題是「困擾我的網路謠言」,前面一半是「#90」(好險,沒有看一半就回信),

下面的話則讓淡水河大為驚訝:這則網路謠言已經傳了很久

但事實上這電話號碼是我之前所使用的電話號碼
因為好奇而打來的無聲電話太多
不堪其擾的我已經在兩年前就報了警
最近則連電視新聞都報導了
台灣大哥大也打電話來關心過我
電信警察也來電詢問詳情並調查中
現在也希望貴單位能幫我澄清
為了表示這是真實的留下我的基本資料:
我叫曾***,現就讀於****技術學院
今年22歲,居住地嘉義市,電話0938****
感謝你們願意看完我的困擾,也期待你們的幫忙
謝謝!!


哇!沒想到「苦主」居然現身了?我們馬上打電話去向發信人查證,第一次沒找到人,因為她留錯電話了,還好後來自己又寄了一封做更正,第二次就找到人了。這位曾小姐,目前還是學生,就讀於南部的學校。這個謠言大約從三四年前開始流傳,從那時起,她就常接到一些奇怪的電話,後來是曾小姐的同學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謠言,她才去向警局報案,不過當時的警方也不知道如何處理這種事,只能拿個三聯單了事。曾小姐說,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電話號碼會出現在謠言裡。

本來這個謠言也漸平息,沒想到日前,又有媒體(據曾小姐說是電視,淡水河是沒看到)在報,不知道報導內容為何,反正又讓台灣大哥大,甚至電信警察都來「關切」她,才會讓他又煩惱起來。+

目前這隻電話也不是曾小姐在用,而是她的父母,老人家平常也不太用,所以常在關機的狀態。至於為什麼不換個號碼?曾小姐說,是因為老人家堅持,他們不要因為這樣騷擾就「屈服」。

最後,我們請曾小姐用那隻傳說中的手機,發了一通簡訊給我們,證實就是她本人所有。

總之,在這裡再澄清一次,請大家不要再傳這個謠言,以免造成無辜者的困擾。


天子甜心

 

天子甜心/天子特區

儲存/託售5~10分鐘

甜心官網 http://honey.tze68.com

甜心客服 0977-689012

真人百家/真人21點/撲克王/輪盤玩法/真人大老二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甜心-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