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NBA球季第1個月都還沒打完,但是紐約尼克當家球星「甜瓜」Carmelo Anthony看起來很有機會挑戰生涯首座的MVP,目前尼克戰績8勝2負,戰績在東區獨占鰲頭,許多球迷專家都對Anthony的改變感到讚賞,尼克隊友也認為Anthony是MVP的不二人選。

這股Anthony應該拿到MVP的炫風,是從尼克休息室開始傳出來的,Anthony的尼克隊友都認為Anthony比起以前變得更好,Tyson Chandler大聲疾呼:「Anthony應該在MVP的競爭中,位於領先集團的位置,尼克現在的戰績是如此耀眼,最大原因就是他在本季變成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球員,成功的幫助尼克打出好成績。」

Chandler還表示:「我認為奧運經驗,給Anthony很大幫助,對勝利渴望,幫他又進化到一個新境界,他現在已經在一個令人不可思議的高水準境界,而他的職業生涯還很長。他為了贏球,把每一個小細節做到最好,在練習上更認真,攻防上更投入,球場上與隊友溝通,他是一個真正的領袖。」

Anthony則將功勞歸功於總教練Mike Woodson,他認為Woodson成功改造了球隊的防守,Anthony表示:「我知道我可以防守,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,我現在正在努力做好這一點,在我來到尼克隊時,尼克還沒有一個好的防守體系,但在Woodson來了之後一切都改觀了。」

尼克現在8勝2負是東區戰績最佳的球隊,但是還有72場比賽,不管是對Anthony還是對其它想爭奪MVP的人來說,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,尼克現在看起來很好,但是當Amar'e Stoudemire回來後,到底能不能發揮1+1>2的效果,也將左右Anthony本季是否有拿到MVP的機會。


天子甜心  

天子甜心/天子特區

儲存/託售/5~10分鐘

甜心官網 http://honey.tze68.com

甜心客服  0977689012

真人百家/真人21點/ 撲克王/輪盤玩法/真人大老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子甜心-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