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舞台劇演員挑戰大銀幕演員的齊溪,才剛開始演了二部電影《浮城謎事》和《神探亨特張》,前者就獲得本屆金馬獎最多的7項提名,後者也入圍5項大獎,風光 至極,尤其她個人又以《浮城謎事》入圍「最佳新人」,更叫她眉開眼笑,直嚷嚷可能是結婚帶來的好運,原來齊溪才剛在9月28日,與同是演員的老公宋寧,完 成終身大事,可謂雙喜臨門。從話劇舞台,走上大銀幕,新人齊溪的確比他人幸運,因為第一部作品便是和大陸第六代導演婁燁合作,且被提名金馬獎,她說:「並不是每個演員都有這樣的機會 和運氣的,但也不會覺得我肯定能拿奖,因為四個人選一個,還是挺難的一件事情,不過拿不拿獎,我都會去金馬,因為對於演員來說,這是很好的事情。我還要特 別感謝婁燁導演,他讓我登上大銀幕;也要感謝評審,他們讓我入圍,由於“最佳新人”一輩子只有一次,所以我現在的心情相當緊張。」

■解讀《浮城謎事》

《浮城謎事》改編自網路小說「看我如何收拾賤男和小三」,講述一樁涉及小三的離奇車禍命案,所引發的多角戀故事,以及由此引發的殺人血案。

片中,喬永照(秦昊飾)與陸潔(郝蕾飾)這對夫妻,看似溫馨和睦,卻已然陷入了婚姻危機。當得知丈夫喬永照拈花惹草的事實後,陸潔開始了倉惶而漫長的報 復。與之對照的是小三桑琪(齊溪飾),她作為喬永照的另一個「妻子」,展現出不同於大老婆的隱忍與沉默,看似收斂,卻潛藏著一股陰險、心狠手辣又痛苦的歇 斯底里力量。
在片中齊溪與郝蕾飾演的「犀利人妻」,展開一段婚姻攻守戰,看似二個女人的大戰,但最終贏家卻不屬於她們任何一個,而是另有其人,其間的迂迴轉折,讓電對對社會與人性有更深刻的剖析,正如電影海報上所提:這是一場愛情,但在陰謀裡;這是一次謀殺,但沒有凶手。

天子甜心;http://honey.tze68.com

甜心客服 0977689012

真人百家樂/21點玩法/輪盤玩法/真人大老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子甜心-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