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濕熱的毛巾在『阿胖』腹部滾軸式輕撫,蹲在地上的李自由騰出一只手,擠出一顆鈣片,塞進它嘴裡。安徽省廬江小伙的2歲愛犬——挪威納『阿胖』開始分娩,

時間長達10小時。『1、2、3、4……17!哇,17隻狗寶寶!』『阿胖』罕見的高產,讓前來看熱鬧的鄰居們驚愕。


愛狗小伙足足養了27條狗

 


根據中安在線報導,清溪路熊大郢是個城中村,村西頭有棟破舊的二層自建房,居民們習慣稱它『狗窩』。記者昨(9)日採訪得知,

這棟房子已經棲居了27條狗,主人就是李自由,他的房間只有一張木板床和一台電腦。

 


李自由常被各色的狗叫聲吵醒,卻十分享受『群吠』的感覺。這些狗有大型犬也有小型犬。一年前,他的兩隻挪威納『阿胖』和『悍馬』配種,

『阿胖』第一胎生下 10隻幼崽。兩個月前,兩隻狗再次配種,阿胖的肚子一天天變大。 8日一早,李自由聽見『阿胖』發出尖叫聲。

『這只狗平時不叫,我一聽就知道可能是生了,過去一看,地上已經有一只小狗了。 』

 


客串『接生員』忙活10小時

 


2歲的『阿胖』在無人照顧的情況下產下第一只幼崽,李自由坐不住了,打電話喊來好友小陳。有接生經驗的小陳一來就提了壺開水,

帶了塊毛巾。小陳說,把毛巾在開水裡沾濕,在『阿胖』腹部滾軸式輕撫,『有助於母狗腹中血液迴圈,讓狗有體力生產。 』

 


演示了幾次後,李自由『接棒』繼續輕撫,小陳出門買鈣片、葡萄糖液和縮宮素去了。 『阿胖』每產下一隻幼崽,都會舔撫一番,

李自由接著把幼崽放入裝有電熱毯的木箱中,避免著涼,之後牽起阿胖,帶它緩慢走動,讓腹中即將出生的幼崽不受擠 壓,

也有利於阿胖『方便』。當『阿胖』再次生產時,小陳會給它注入縮宮素和葡萄糖,李自由則捋肚子,時不時給『阿胖』來個鈣片,補充體力。

 


10小時過去了。隨著『阿胖』一次次尖叫,一個個小生命降臨。

 

 

 


『英雄狗媽』一胎生下17隻幼崽

 


『1、2、3、4……17!哇,17隻狗寶寶! 』18時20分,『阿胖』罕見的高產,讓前來看熱鬧的鄰居們驚愕。

李自由請來了寵物專家,對方稱:『挪威納犬一胎生8至10隻較常見。像這樣一胎生17隻,的確罕見,我之前也沒見過。 』

 


令人遺憾的是,有一隻幼崽出生後不久就夭折了。更令李自由發愁的是,『阿胖』的奶水根本不夠,

只能餵養5到6隻幼崽。『剩下10隻,我找了兩條剛生產3天的金毛狗,五五一組,幼崽們有奶媽了。 』

 


16隻小生命的降生,也給李自由帶來了一筆不小的花銷。『坐月子』期間,除吃狗糧外,『阿胖』每天鈣片等營養品不能斷,花銷至少50元(以人民幣計價,以 下同)。

16隻幼崽的『溫室木箱』造價不菲,花去近千元。『以後每個月花在16隻小狗身上的花銷至少得2000元。 』

 


忍痛割愛決定出售留一隻當『證婚人』

 


李自由愛養狗,原因跟大多數人的原因一樣:狗忠誠,通人性,能逗人開心。昨(9)日,李自由看著滿屋子的狗崽,做了個決定,『我要請一個月假,照顧這些小 崽子們。』

李自由的職業是理髮師,一個月收入3000元。他時常自嘲:『就這點錢,除了養活自己,還要養活二十多隻狗。』

 


『我打算把15隻幼崽賣掉,純種血統,價格面議。 』李自由說,他打算今年上半年結婚,手頭不富裕,只能割愛。『但我會留一隻給自己,訓練它

,讓它在婚禮上當我倆的「證婚人」。』說到這裡,他的眼神中透出 光彩,『我會讓這隻小狗叼著戒指,送給我的新娘,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。 』

 

images  

 真人百家/天子甜心/天子特區/真人大老二/輪盤玩法

 儲值/託售 5~10分鐘

 

公平 公正 盡在天子特區

 

天子甜心在網咖一起跟你共度遊戲,等你唷!!

 

甜心官網:http://net5.tze68.com

 

甜心客服專線: 0980-983978

arrow
arrow

    天子甜心-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